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10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联合审计处、基建规划处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爱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战争中浴血奋战、英勇抵抗外敌的事迹。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面对强大的敌军,坚定信仰,英勇斗争,为保卫国家和民族利益,付出了巨大牺牲。这些英勇事迹,不仅彰显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气节,也展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精神风貌。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顽强所感动,为他们在逆境中坚守信仰、为国家付出的牺牲感到敬佩。这部影片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逆境中顽强拼搏、捍卫国家主权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大家为国家和民族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勇气,纷纷表示要以志愿军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