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支部组织观看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

为提高支部的国防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观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让大家了解国防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最新进展,9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第23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

《国防公开课》是一次针对我国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活动,旨在加强全民国防意识,提高国防知识普及率。这次公开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等方面的内容,对于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新的历史时期,全民国防教育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是维护国家安全、促进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我们可以更好地凝聚起全民族的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民国防教育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任务,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和努力。通过此次活动,计划财务处的职工们加深了对国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国防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保障公民利益的重要基石,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树立正确的国防观念,增强国防观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