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专题学习会

20236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志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孙志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明确要求,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解决好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样的业绩、怎样创造业绩的问题,在新发展阶段更加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政绩观的正确与否,绝不是靠嘴上说,而是靠工作来体现,靠落实来保证,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彻彻底底的抓好落实,增强辩证思维,切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