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2196 号)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2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会前,党员同志通过集中学习、组织讨论、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党员思想,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杨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在过去一年,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坚持把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创新财务工作方式、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杨涛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党支部将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分小组测评。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紧密结合单位职能、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对,真正做到了思想上共振、感情上共鸣、行动上共进,切实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与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财务处优良的工作作风,吸取成功的工作经验,思想上敢于开拓、工作中勇于创新,共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