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2159 号)文件精神,20211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31名,1人请假,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

首先,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作的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在上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带领全处员工克服困难,团结一致,推进了财务工作的争先进位。


随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一致通过本次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并严格遵循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7名,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杨涛同志为支部书记,孙志华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各位支委的分工。杨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他指出,新一届支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加强党组织建设,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提升支部工作成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财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