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工作专题学习会

9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涛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和重点,包括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开展支部换届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专题学习交流,实践“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批示等内容;推进消费帮扶工作等。并对现阶段主要工作做出安排。

随后,杨涛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对巡视巡查提出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大家逐条梳理,结合自身对标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坚决贯彻落实;带领大家学习《重庆大学2021年党支部换届工作通知》,讲解党支部的设置、支部组织生活报送、党员发展工作情况等。

最后,支部副书记易丹丹同志和组织委员关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全面清晰的了解,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表示本次学习巩固了对党的组织制度、党内选举制度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民主集中制等的理解,将加强学习,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保障支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为推动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