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推出微信公众号和财务App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关于推出微信公众号和财务App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提升财务服务效率,根据信息化发展趋势,计划财务处于20191030日起正式开通了“重大财小通”微信公众号,同时推出了“重大财务”App,将财务信息平台由电脑端扩大到个人移动终端上,旨在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现将相关内容介绍如下:

一、主要功能

1.财务查询:工资酬金、项目经费、投递式报销单等财务信息在线查询。

2.充值缴费:校园一卡通在线充值;学生医保、学费、住宿费、报名费等学杂费在线缴纳。

3.开票信息:学校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4.财务动态:财务通知公告和财务处工作动态。

5.办事指南:财务处各科室职责及联系方式。

6.手机差旅:通过与主流商旅平台对接,实现不需整理票据、不需填制报销单、不需现场审批、不需现场投递的全过程线上报销(近期将通过“重大财务”App推出)。

二、关注及登录方式

(一)“重大财小通”微信公众号

1.扫描微信二维码

                                               

2.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重大财小通

3.搜索微信公众号IDcd1929

财务查询登录账号:统一认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账号查询及密码重置请联系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电话:65111500

(二)“重大财务”App

1.扫描微信二维码

     

2.登录账号、密码与计划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一致。

3.苹果手机用户通过点击“设置”--“通用”--“设备管理”--“企业级App--“信任”--Shanghai Fuyi Software Development Co.Ltd”即可正常使用App

欢迎广大教职工使用“重大财小通”微信公众号和“重大财务”App,及时获取最新最全面的财务信息服务。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电话:65105869

 

 

 

计划财务处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