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届本科毕业生退费名单


 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分学费结算工作已经完成,将通过银行卡、校园一卡通和现金3种方式进行退费,银行卡和校园一卡通退费已完成,无银行卡和校园卡的同学将采用现金退费方式,请通过现金退费的同学于625日后,带上学生证(或者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到A区财务处大厅0号柜台办理退费事宜。若退费的银行卡已丢失,请带上身份证到学校A区大门对面中国银行办理销卡取现业务。

    退费名单请同学们自行下载附件《2017届本科毕业生退费名单》进行查询,学费缴纳情况请登录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http://urp.cwc.cqu.edu.cn),点击“高级查询平台”后,选择左边的“我的收费查询”--“学生收费细目查询”查询。(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如果学分有误,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65102362

注:退费金额的计算方式:本学年专业学分学费应退金额-辅修二专学分学费未缴金额-本院辅修二专学分学费未缴金额-住宿费未缴金额。每学分80元。

  2017届本科毕业生退费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