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缴费通知

根据《关于2017年收费工作安排的通知》(重大校财〔20176号)文件精神,2017年新老生学杂费的收缴采用“自助缴费”和本科生“批量扣款”两种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自助缴费包括“网上缴费”和“手机微信缴费”。自助缴费免收手续费。

网上缴费:使用本人或者家人的任意银行卡,通过登陆“重庆大学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cqu.edu.cn/)自助缴纳学杂费。

手机微信缴费,关注重庆大学微信支付公众号:重庆大学校园通(cd1929),关注后,点击“缴费业务”-“缴费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择缴费项即可进行缴费。

(温馨提示:支付前,请先在微信钱包绑定一张有足够余额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各项费用只能逐笔缴纳,请注意避免重复支付。)

重庆大学微信支付公众号二维码: 

                          

   () 批量扣款

无助学贷款的本科生若允许银行代扣学杂费,请在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内,存入足额的学杂费(大于学费、住宿费、代收费之和)。报到前一周内,学校将委托银行批量扣费。

二、缴费时间

    () 自助缴费

81日起可以自助缴费。

() 批量扣款

本科老生批量扣款时间为:831- 98

本科新生批量扣款时间为:9 4-- 98

三、缴费票据领取

开学两周后,由所在学院统一发放缴费收据。

 

为顺利完成新学年注册手续,正常使用学籍系统,请同学们报到前按上述方式及时缴纳学杂费。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

                               201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