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一行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109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邦辉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计财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党员干部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计财处处长辛清泉主持会议。

辛清泉介绍了计财处为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通过完善智能财务系统,解决师生“报销繁”的难题,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持续优化网上投递报销系统及智能财务系统,包括持续优化采购平台、差旅平台,不断完善采购及报销流程;定期开展前台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下一步计财处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及时调整工作方向,确保各项措施始终紧密围绕师生需求展开。

支部书记、副处长孙志华介绍了计财处党支部建设情况,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定期开展学习、研讨和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邦辉充分肯定了计财处在“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工作,并针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张邦辉与计财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积极协调资源,为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有力支持,他强调,为民办实事是机关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谋划、团结协作,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