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的通知》要求,73日下午,计财处领导班子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成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杨涛主持。

杨涛表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明确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的重点措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做到越学认识越到位、越学理解越深刻、越学行动越自觉,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以大调研推动作风大转变,以大实践实现事业大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我校大平台财经管理的服务问题与制度建议、智能报销的应用和推广、推动科研经费“放管服”、拓展“一卡通”使用功能可行性的研究、提高涉税服务质量为主题的调研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展开详细的论述,共同分享调研的经验收获和思考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财务中心工作相结合,着眼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直奔问题、直面难题,实行财务问题大梳理、难题大排查,着力打通贯彻执行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卡点,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解决核心问题、取得发展成效的实际行动

计财处处长辛清泉总结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必要手段,是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必经之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要不断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坚持实践导向,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和模式,要全面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下沉一线,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推动学校财务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