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素质拓展,游园寻春——计划财务处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在春风渐暖的三月,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同志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计划财务处精心组织了素质拓展,游园寻春的主题工会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和参与。

38日下午,大家欢聚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cs战斗和公园踏青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工会活动。CS战斗比赛火热激烈,积分角逐、你争我赶,每场比赛都精彩绝伦、异彩纷呈,比赛过程中,敌我厮杀、灵巧闪躲、快速占领,各队的战略、战术、枪法,技巧和协作配合呈现了各队风采,更展现出计划财务人团队的意识和默契。踏青的女同胞们欢快奔走在铁山坪森林公园内,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处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沿途鸟语花香,大家徜徉在大自然中,在花间、树林、山峰......,选出最美的背景和最佳的角度摄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完美诠释了计划财务处女同胞们“撑起半边天”的干劲,能力外独特的女性温柔、优雅和热情。

主题工会活动的开展获得预期的效果,全体员工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凝聚了力量、放飞了心情、拉近了感情,收获了欢笑与喜悦, 展现了激扬的巾帼之志,彰显了巾帼之美,激励同志们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