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4月8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由于目前仍处疫情防控阶段,本次会议通过支部微信群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副处长杨涛同志主持。

杨涛同志首先介绍了财务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金保障的多项举措,主要包括:成立抗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业务小组;设立疫情防控专项经费并启动应急支付程序;建立疫情防控采购绿色通道;实行非接触式报账方式,并协调安排专人对各校区自助投递机进行严格消毒维护;对财务报销业务采取网上预约、线下投递方式办理;积极协调银行及校内相关部门,确保学生奖助学金及职工工资正常发放。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分享新华社全景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的观影体验。《英雄之城》呈现了武汉关闭离汉通道两个多月以来的战“疫”实景画面,六十余位勇闯“红区”的新华社记者广泛采访奋战在一线的人们,换来了第一手影像资源用最真实的镜头语言展示武汉这座城市的勇敢、坚韧和乐观纪录片分为“离汉暂停”“抢救生命”“关键之举”“全民英雄”“世间大爱”“冬去春归”等主题片中不乏钟南山等熟悉的面庞,但更多的是平凡的身影有人,在面对恐慌和未知时勇敢拉响警报;有人,在举步维艰的条件下与死神争分夺秒;有人,在困境中守望施援,重唤人们对美好与希望的向往。此前,影片资源已通过网盘形式分享给全体党员群众。大家在会上积极互动,争先发表观影感言。

会议最后,处长冉茂盛同志指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数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深入疫情前线,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到底。我们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不畏艰难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