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计划财务处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1010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通过1949年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7个历史经典事件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见证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动人地讲述了国家发展与人民奉献之间息息相关的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祖国建设的峥嵘历史时刻。

观影期间,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既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也对无数为祖国奉献牺牲的前辈表示缅怀与敬佩。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把爱国热情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凝聚力量、团结拼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重庆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