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计划财务处在暑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 计划财务处在暑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暑期的校园,少了平日的热闹与喧嚣,但是计划财务处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热忱的服务迎接办事师生。

    在财务报销大厅,柜台里坐满了忙碌的财务人。他们有的一丝不苟地处理手里的报销单,有的细致入微地点数发票,有的聚精会神地录入凭证。据统计,717日至723日,会计核算科和结算中心累计处理报销单7118份,网上汇款6717笔,每人日均处理凭证200余份。

    放假伊始,计划财务处就迎来了教育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工作组,在综合管理科、计划管理科等科室的积极准备和通力合作下,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计划管理科在假期将继续开展部门预算编制、中期绩效评价、2018年度决算公开和住房改革支出预算编制等一系列工作。

    在招投标管理中心,为迎接九十周年校庆,各项招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会计事务科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准备八月工资酬金数据,同时对住房公积金汇缴基数进行调整。

    为了给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资源保障,更好地服务师生,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具体还包括:学校“双一流”建设筹资工作、差旅平台等相关系统建设工作、电子非税票据的系统准备、新生入学收费工作筹备、助学贷款办理咨询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