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影研讨活动

计划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研讨活动

为积极响应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要求,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建总要求,2019627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观影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副处长杨涛主持,大家观看了教育主题影片《老师.好》,并进行了观后感的交流讨论。

影片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偏远山城的一位优秀高中教师苗宛秋和他的学生们之间的故事,在反映师生趣事和美好情谊的同时,也表现出对教育工作者专注、奉献精神的敬意和对这种精神得以代代传承的褒扬。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受感动,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向苗宛秋老师学习,找准自己的定位,树立自己的目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财务工作,以高效服务的意识面对学校师生,坚守初心和职责,为履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杨涛书记最后总结道,在七.一到来之际,希望大家通过本次主题研讨,更深入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和意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树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奋力而为,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