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计划财务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基本技能,5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保卫处肖雨诗老师担任主讲,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肖雨诗老师为大家陆续介绍了《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重庆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办公场所和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来临时的报警流程等内容,通过形象生动的幻灯片,向大家传授火灾防范措施和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意识到原来危险就潜伏在我们身边。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火灾无情又残酷,只要我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落在实处,就可以有效地预防火灾。财务处管理着学校重要财务资料和财务信息系统,每一位财务人员更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树立防范意识,安全用电、规范用电,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