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95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易丹丹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全体与会党员通过讨论与投票,一致同意支部张艳平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二是全体与会党员投票决定增补李杨西金同志为支部委员;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指出了五四运动的划时代意义,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学习过程中,全体与会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我校今年将迎来九秩华诞,九十年来,五四精神与“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鼓舞和浸润了一代又一代重大学子爱国奋进、成才报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和青年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财务处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自觉承担起高校教师的职责与使命,“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