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228日下午330在计划财务处大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副书记易丹丹主持,计财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全国教育大会

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确保”。同时利用工作间隙的时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真正做到了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指出不足,沟通了工作和生活,对支部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杨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他从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针对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杨涛书记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定期召开党员大会,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和支部活动,并将更进一步丰富与创新党组织生活。

冉茂盛处长对计财处党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党员在工作中要转变观念,增强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其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组织生活的形式一定要丰富多彩,开展寓教于乐的支部活动。

支部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小组进行了个人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工作。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的顺利召开,大家对支部的建设充满了信心,同时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有待提高的地方,在以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将努力改进、提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