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反响热烈

计划财务处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反响热烈

12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计划财务处积极组织全处员工在大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全处员工怀着激动心情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为祖国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精彩报告在全体职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所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内心十分骄傲自豪。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改善,社会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计划财务处全体员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以奋发有为和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