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提高全员思想认识,计财处党支部于111日在计财处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关颖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介绍了杨雪峰同志的相关事迹。杨雪峰同志是一个奉献在基层、奋斗在一线的普通交巡警,一个温情履职、心系群众的人民公仆,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他用短短的一生,生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和职员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学习他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授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视频。

观看视频后,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杨雪峰同志的事迹发人深省,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习杨雪峰同志赤诚的信仰、为民的情怀、奉公的追求、清廉的操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

二、立足岗位做贡献。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以细致、务实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三、工作中要不怕困难,要有新观念、新办法,结合岗位实际,勤奋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推动计财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为建设“服务型财务处”添砖加瓦。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同志及职员们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会继续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努力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