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WELCOME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讲话重要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员思想认识,计划财务处于118日下午2:30在计财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涛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职员观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主旨演讲。掷地有声的话语,传递着中华民族来自历史的底气,面向未来的信心。在世界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中,进博会是一扇窗,让更多人看见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与世界发展大势交相激荡;进博会是一个面向世界的庄严宣示: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中国将永远在这儿!中国与世界,将在未来的长久的时间中感受到这句话的巨大力量。演讲内容干货满满、掷地有声、意义非凡,展现大国领袖风采,表达坚持开放决心,彰显大国风范。

杨涛同志总结,习近平在进博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透露了以下几个重大信息:重申中方捍卫经济全球化三个“不会停滞”提出各国开放合作的三个坚持;宣布五个方面更大力度的开放举措;三个没有改变宣示坚定信心!

观看了习主席的主旨演讲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习主席的主旨演讲站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高度,向世界阐明了扩大开放的中国方案,指明了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习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计财处全体员工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为能够实现一个又一个的伟大目标,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丰硕成果而不断努力!